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平安夜

平安夜....我有兩科期中考!!!
對!!沒錯~我要考工數!!我要考通識!!!!
這就是我悲慘的大二人生
不停的 無奈的 從10月開始一直在期中考 -_-
值得欣慰的是...這是我最後一科期中考

很好!!!!!!!!!考了快3個月的期中考~
好不容易結束了
我又要繼續準備期末考
還有沒有比這更悲慘的事情?
到底是誰說...[上大學是很爽的事]
為甚麼我都不覺得!!!=_=#

考完工數...還想睡覺的說..
結果下午還有一科通識課考試
我可以罵粗口嗎?到四點半!!!考試很累耶~

好不容易撐到4點半
火速衝回宿舍補眠
6點半的時候~~我美麗的室友們吵醒我~
齁~~~~~~看在平安夜我也不想待在宿舍的份上不跟你們計較 :p

我們應該是神經病
騎腳踏車到101
好吧...雖然也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~
但 那麼突然做決定去101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?
不!!應該說~我們太熱血了!!!哈哈哈哈XD

三個女人就這樣死都不帶相機 只用手機狂拍照
好吧...這就是我們的平安夜







原本想說會聽到有人在唱聖誕歌..結果都沒有 -_-


回去的路上 經過通化夜市
才想到我們都沒吃東西
就去逛一下
進去夜市前...外面有一家麥當當
經不起薯條的誘惑
最後還是去買了大薯買一送一 哇哈哈哈哈 :D
始終偏愛這吃了會腦殘的食物


不知道是不是平安夜的關係
夜市的人超少...((其實在離開夜市的時候超級多人 果然是[夜市]
我們在一檔阿伯賣的藥膳排骨檔停了下來

阿伯的藥膳排骨湯真的好好喝 真的好補!!!
最重要的是!!!!我叫了藥膳豬腳 豬腳都沒有豬的味道
在臺灣最困擾我的地方就是 吃什麼都會有那種動物的味道 洗不乾淨
但是阿伯的豬腳完完全全洗到比我媽媽還乾淨!!!
給阿伯100個讚啦!!
在吃的時候有跟阿伯聊天 阿伯自己一個人擺檔 一個人工作到凌晨3點...
齁.....聽了很心酸 >_<
而且阿伯所賣的東西都很合理 又很好吃!!!


最後這是101上的聖誕跑馬燈
聖誕節快樂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