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因為我說我想唱K
沒想到你們很認真的想
你們的效率真的是嚇到我了
雖然把唱K改成夜衝
但是沒關係
不管唱K還是夜衝
只要跟你們聚在一起玩 我就很開心了!! :)
這是一個令我感到很不真實的夜衝
星期一晚上叫我把星期三留給你們
恩...結果到了星期三..
咿~怎麼沒人通知我時間呢?
是取消了嗎?
到了晚上原本打算要睡覺的時候((因為我前一晚5點才睡 >_<
芷翎突然進來房間跟我說時間...
叫我準備碗筷去陽明山吃東西啦~~
入冬的第一天
星期三的晚上
我們大家包得像熊一樣
啊不是才剛入冬嗎?
路上的人都覺得我們超詭異的!!
穿的那麼厚
YEAH!!!出發~
硬要拍照 :)
隔天大家都還要上課
我們衝到陽明山的擎天崗...真的不是普通的冷
再加上風真的超大!!!
最適合吃薑母鴨和羊肉爐
整個就超暖和 >_<
吃完了收拾
回到下面
原本只是停著我們的機車
結果多了很多台機車
原來...也是有一堆人跟我們一樣衝到陽明山的
其實走上去的路上有很多牛的便便
超大一砣!!!
看吧!!超噁!! >_<
結果我把我很多第一次給了你們 1013的女孩們
第一次冬天夜衝
第一次晚上爬山
第一次在沒水沒電的地方吃薑母鴨
第一次一起看台北市夜景
第一次一起看星星
第一次一起唱歌 ((齁..妳們唱歌超好聽的啦!!
第一次跟你們聊那麼多
第一次......((這個不好說..XD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