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號的早晨!!
不熱不曬~涼涼的...是要換季了嗎?
嗯...親愛的冬天 快來吧!!!!
學校很多小松鼠..要拍卻很怕
因為聽說..松鼠會攻擊人.. /.\
早上起身 很餓
就去三餐看有什麼東西好吃..
走到素食檔口前...我真的被苦瓜吸引了!!哈哈xDD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爸很愛吃苦瓜 所以我也愛吃
爸爸說吃苦瓜代表能吃苦
倘若連苦瓜都吃不下 那還要怎樣活下去?生活上的苦比苦瓜還苦
嗯..所以我吃!!!
吃過了早午餐
就到朋友家幫忙他們同學會(?!)弄東西
好啦..其實..沒幫到啦~
肚子是痛到一個不行!!
比我姨媽來還痛!!!
回到宿舍後上fb就看到同鄉學長的打卡
結果就這樣被他叫去Dazzling cafe了~
突然覺得我真的是要臨時約才會出門的..
給越多時間我考慮我就會找一堆藉口推掉~
因為我很懶!!!
同鄉學長真的很誇張~
來了台灣四年 終於在他離開台灣前吃了傳說中的蜜糖吐司
其實..我們都後悔點了冰沙..餐廳里好冷!!!!
這是我點的[黑色幽默蜜糖丹麥吐司]
只是這道是季節限定的噢~
很喜歡它的冰淇淋和藍莓..大致上沒甚麼特別的 =p
同鄉學長帥帥的學弟..點的[熔岩焦糖蜜糖吐司]
甜到來不會很膩~同鄉學長很喜歡~XD
同鄉學長點的[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]
看到水果都融化了~
冰淇淋酸酸的..
吃完了
當然是自戀一下啦~
我媽不小心把我的額頭生得太大了~
但是又不能把五指手指都放下...((要是能的話代表我會很聰明 可惜沒有>_<
左邊那位就是傳說中同鄉學長的帥帥學弟
真的很像混血兒 O_o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